提示

[X]
土耳其
蒙特內哥羅/黑山
菲律賓
萬那杜/瓦努阿圖
英國
土耳其

土耳其的親身經歷 <感受篇>

       

        土耳其向來有「文明搖籃」的美譽,其歷史源遠流長。如今土耳其政府啟動了極具誘惑的護照移民政策,吸引力大批投資移民人士前往,為何土耳其護照項目廣受關注和認可呢?下面我們就來詳細了解。

 

        平心而論,土耳其是非常有魅力的國家,人們友好熱情樂於助人,這是我們親身的感受。加上伊斯坦堡是個超大型都市,橫跨歐亞兩洲,官方資料,這裡有超過100種國籍的外國人在此居住,人口1600萬(本地人告訴我們應該超過2000萬人),所以食物多元化,各種餐點都有,文化及生活方式也多元化。

 

        今年(2019年)耶誕節,伊斯坦堡機場的佈置,完全是慶祝耶誕節的裝飾,根本就不像是以回教為主的國家,比馬來西亞還要世俗化(secularization)。



























































       









        博斯普魯斯海峽,是黑海通往地中海的運河,二戰後土耳其簽了一個國際條約,到2023年之前,運河不收錢,也不開採石油,但是土耳其現在的GDP年成長就有5%左右。到了2023年之後,挖油加運河,經濟會更強勁,現在土耳其的中產階級快速增加,所以房地產業才這麼興旺。

 

        土耳其議會剛通過,要建造第二條運河,從伊斯坦堡的新機場旁邊經過進入黑海,以舒緩目前繁忙的博斯普魯斯海峽船運。

       


































       



        伊斯坦堡有超過2千萬人口,橫跨歐亞兩洲,3個機場(1個在亞洲區,2個在歐洲區),是個超大型城市,以前叫做均士坦丁堡。

 

        去年(2019年)10月歐洲區第2座新機場開幕時,當時是世界最大的機場,今年(2020年)北京大興機場全面啟用後成為世界第一大,伊斯坦堡新機場成為世界第二大機場。

       





































       







        這次土耳其入籍法案會吸引人,是因為2018年9月19日總統令把移民法裡面的100萬美元投資額降為25萬,所以要把握機會,如果明後年又調回100萬美元,就錯失機會了。

 

        根據投資移民機構統計,去年2018年土耳其公民入籍批准件數達2800多件,排名世界第一,今年(2019年)到11月底,已經批准了2700件,以世界標準來看,土耳其移民是非常受歡迎的。

2021-10-14

2024 Apr. Sat
四月
20
星期六
雙重國籍
廣徵合作夥伴
聊天短文分享
加入會員
帳號:
密碼:
修改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