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土耳其
蒙特內哥羅/黑山
菲律賓
萬那杜/瓦努阿圖
英國
英國

土耳其曲線移民英國法律依據



        土耳其護照申請英國身份是有歷史淵源和法律依據的,歐洲經濟共同體(European Economic Community)於1963年9月12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簽訂了<安卡拉協議>。

 

        根據<安卡拉協議>,土耳其公民可以依法申請英國土耳其商務人士簽證與工作人員簽證,土耳其國籍人士和配偶以及21歲以下子女,可以到英國開公司或者工作,辦理相關簽證後,在英國居住5年後,全家可以申請英國永久居留。

 

        1973年,英國成為ECAA(European Community Association Agreement/歐洲聯盟外交事務委員會)簽約國。

 

2018年7月6日,英國修訂了移民法,規定:

        土耳其國籍人士,可以到英國工作(就業)或做生意,取得簽證之後在英國居住滿5年(原本的居住4年改成5年),滿足一定條件之後,主申請人和全家可以申請英國永久居留,之後再申請入籍英國成為公民,取得英國護照。也就是說,土耳其國籍的商務人士和工作人員及其家人可以申請英國永久居留。

 

        土耳其商務人士簽證與土耳其工作人員簽證的持有人,申請條件相對簡單。根據英國移民法HC509條款:提供護照、戶籍謄本(出生證明、結婚證書)、肺結核檢查、醫療保險資料、銀行往來帳單、個人學歷文憑、商業計畫書等資料,無學歷、無語言要求。

 

        土耳其護照特別適合[真正有意願]赴英國經商、就業的申請人,且子女也可以隨行在英國留學,是英國移民/留學的快捷方式,亦有機會免費就讀本地部分的公立學校,享受與歐美國家接軌的豐富教育資源,申請國外名校流程也更簡單。

 

        土耳其護照較容易獲得英國永久居留,已成為目前移民英國的最佳曲線跳板!

 

【相關最新訊息,歡迎電話諮詢(02)2369-7177】










2021-11-02

2024 Apr. Thu
四月
25
星期四
雙重國籍
廣徵合作夥伴
聊天短文分享
加入會員
帳號:
密碼:
修改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