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土耳其
蒙特內哥羅/黑山
菲律賓
萬那杜/瓦努阿圖
英國
英國

土耳其護照如何申請英國永久居留



【土耳其護照申請英國永久居留的申請流程】

(說明:土耳其護照申請英國永久居留,特別適合[真正有意願]赴英國經商、就業的申請人)

 

        持有土耳其護照的主申請人,第一次申請英國商業或工作簽證時,可以帶21歲以下的孩子,在英國所有移民類別中的其他條款而言,是絕對的優勢。

 

        依據英國移民法案和申請條件,土耳其護照申請英國永久居留的申請概略流程如下:

 

1、在土耳其購房25萬美元起或存款50萬美元,申請土耳其護照。

 

2、持有土耳其護照辦理英國商務或工作簽證,時間約為3~5週。

 

3、持英國商務或工作簽證入境英國,完成設立公司或就業等手續,時間約為1~3個月。

 

4、入境1年(12個月)後,續簽該簽證,時間約為5~6個月。續簽效期為3年,這3年繼續經營生意或為同一雇主工作。

 

5、3年簽證到期前,再次續簽,時間約為5~6個月。再次續簽效期一樣是3年,這3年繼續經營生意或為同一雇主工作。

 

6、自第1次入境英國滿第5年後,[加上滿足其他永久居留條件],即可以申請英國永久居留,申請時間約為5~7個月。獲得英國永久居留後滿12個月,可以申請英國入籍。

[附註:滿足其他永久居留條件]~~請參考ECAA人員英國永久居留申請規定或來電諮詢。

 

【土耳其護照申請英國永久居留相關費用】

因每個人的背景、條件、要求、安排不同,費用會有不同,細節歡迎諮詢。

 

【相關最新訊息,歡迎電話諮詢(02)2369-7177】










2021-11-02

2024 Apr. Wed
四月
24
星期三
雙重國籍
廣徵合作夥伴
聊天短文分享
加入會員
帳號:
密碼:
修改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