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土耳其
蒙特內哥羅/黑山
菲律賓
萬那杜/瓦努阿圖
英國
菲律賓

台灣列菲律賓疫情<綠色名單> 可以計劃安排報到了



        台灣列菲律賓<綠色名單>完整接種疫苗者入境免隔離,可以計劃安排報到了

 

        菲律賓當地時間11月19日,菲律賓代理總統發言人諾格拉萊斯稱,菲律賓政府計畫近期開放完整接種疫苗、來自疫情低風險地區的遊客入境,疫情低風險地區系指菲律賓政府所認定的<綠色名單>中的國家和地區,目前政府尚未設定具體的開放日期,遊客入境的指導方案尚需等待政府聯合抗疫工作組的最後確定和批准。

 

         菲律賓旅遊部19日宣佈,菲律賓已批准一項計畫,將很快允許接種新冠疫苗的外國遊客入境(附註:最新<綠色名單>中包括台灣)。

 

        菲律賓旅遊部長普亞特(Bernadette Romulo-Puyat)表示,相關細節在做最後確認,原則上已經同意開放綠色名單中的完整接種疫苗的旅客入境菲律賓。

    

        申辦菲律賓退休居留/投資居留,已經批准而準備報到的朋友們,經過漫長的等待,可以計劃安排前往報到、安家、開戶、安排子女讀書了,我們的服務隨時待命中。

 

截至2021-11月-16~30日菲律賓<綠色名單>如下~~台灣名列其中:








2021-11-20

2024 Apr. Thu
四月
25
星期四
雙重國籍
廣徵合作夥伴
聊天短文分享
加入會員
帳號:
密碼:
修改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