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土耳其
蒙特內哥羅/黑山
菲律賓
萬那杜/瓦努阿圖
英國
新加坡

新加坡[全球商業投資者計畫]移民方案

*相關最新訊息  歡迎諮詢*

 

【說明】

1、此資料為2021年8月16日更新之最新方案。

 

2、“全球商業投資者計畫GIP”Global Investor Programme”申請資格:

 

“全球商業投資者計畫GIP”Global Investor Programme,分A、B、C方案,3種方案中,以C方案[家族理財辦公室]的申請標準比較低,根據政府方面提供的資料,目前外國人申請者以這種方式最多。

 

【方案A】

投資不少於新幣兩百五十萬元建立新的商業實體或擴大現有的業務營運。

必須提交一份詳細的五年商業或投資計畫書(內容須依據申請書表格中所列出的專案)。

 

【方案B】

投資不少於新幣兩百五十萬元於主要投資新加坡企業的全球商業投資者計畫基金。

評估範圍包括五年內商業計畫的可行性等。

 

【方案C】

投資不少於新幣兩百五十萬元于一家成立於新加坡的新或現有單一家族理財辦公室。該辦公室必須管理不少於新幣兩億元的資產。

必須提交一份詳細的五年商業計畫書(內容須依據申請書表格中所列出的專案。

 

【相關最新訊息,歡迎電話諮詢(02)2369-7177】

2021-10-12

2024 Apr. Fri
四月
26
星期五
雙重國籍
廣徵合作夥伴
聊天短文分享
加入會員
帳號:
密碼:
修改資料